藝人

Block. B 宰孝,生日快樂

宰孝

今天是 Block. B 門面主唱 ─ 安宰孝的生日,各位 BB.C 們都去祝福過宰孝了嗎?先一起來看看宰孝的基本資料:

  • 藝名:宰孝 / 재효
  • 本名:安宰孝 / 안재효 / Ahn Jae-Hyo
  • 生日:1990年12月23日
  • 出生地:釜山
  • 身高:182公分
  • 興趣:籃球,棒球
  • 特長:唱歌
  • 經歷:Best Nine School 臉讚3代 (臉讚 / 얼짱:形容臉蛋漂亮的人)

更詳細的資訊請至宰孝個人資料版觀看。

有安橘孝、橘哥等稱呼的宰孝有著經過臉讚比賽認證過的好面容,就算到最近肉肉時不時的多了好幾兩 (最近好像又瘦了點),外貌的出色度依舊不減。曾在 J. Tune Camp 當過練習生,後進入 CUBE Ent. 練習,原定與 BEAST 成員一起出道的宰孝卻因過度練習傷了膝蓋導致他必須退出。後來受了好友 ─ 李準的鼓勵,才又前往前公司 BrandNew Stardom 擔任練習生、與 Block. B 一起出道,並一路走至今天。

擔任主唱,又走門面路線的宰孝有著不錯的運動神經,也參加過《Dream Team》這樣的運動節目,在今年初錄製的節目裡面就有著不錯的表現,這樣能靜能動又好看的偶像… 怎麼能讓人不擔阿!恭喜宰孝滿24歲 (實歲) 囉!

宰孝生日快樂!
Jae Hyo Happy Birthday!
재효생일 축하합니다!

宰校2014《Dream Team》片段 (真的很厲害有沒有)

YouTube 來源:spb52532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照片來源:宰孝推特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