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BS 為歌謠大戰失言道歉

宋旻浩《SBS 歌謠大戰》失言

SBS 為《SBS 歌謠大戰》上的失言爭議道歉。

WINNER 的宋旻浩在21日的《SBS 歌謠大戰》上與容和 (CNBLUE)、Baro (B1A4)、L (INFINITE)、Nichkhun (2PM) 以及宋智孝一起擔任主持人,不過在節目進行的過程中,宋旻浩按照手卡說了一句「撼動了大韓民國『列島 (열도)*』的男團…」的台詞,因「列島」一詞多用以指稱日本,且日韓近年因獨島主權爭議而關係緊張,故該用詞的出現引起爭議,許多觀眾們都對此表達不滿。

宋旻浩《SBS 歌謠大戰》失言

對此,《SBS 歌謠大戰》在22日出面表達歉意:「對於宋旻浩在《SBS 歌謠大戰》上的不當用詞,我們致上最高的歉意,關於製作單位沒有謹慎地確認台詞這點,他們正在深切的反省當中,未來為了不讓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我們會更加仔細,並且多加注意。」

而宋旻浩方面也表示:「我們真心的表達歉意,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誤與不察。」

*註:列島 ─ 日本由日本列島 (主要為北海道、本州、四國與九州等四島) 和6千8百多個小島組成,故「列島」通常用來稱呼日本,而韓國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南部。近年來,日、韓兩國因獨島主權爭議在稱呼… 等政治議題方面隔外敏感。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news1 / 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