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BEAST、INFINITE

EXO、INFINITE、BEAST 為了向已故歌手申海澈致敬,將與樂團 NEXT 合作。

KBS 在20日表示,26日的《2014 KBS 歌謠大慶典》中會有向已故申海澈致敬的合作舞台,因為這次《歌謠大慶典》的主題是「Music is Love」,因此特別讓 EXO、INFINIE、BEAST 以及申海澈所屬的樂團 NEXT 合作,把悲傷昇華為致敬舞台。

《KBS 歌謠大慶典》製作組表示:「申海澈一生持續為大家帶來美妙的音樂,因此選擇了能讓大家有共感的歌曲表演,而 EXO、INFINITE、BEAST 為了讓大家看到充滿真誠的舞台、讓今年的悲傷昇華為對音樂的愛,並且為大家帶來最棒的舞台而努力練習。」

另外,《2014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26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廳舉行,由潤娥、澤演、李輝才擔任主持。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