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A "Hoo Hoo Hoo" 公開

NC.A《Hoo Hoo Hoo》封面

NC.A 新單曲《Hoo Hoo Hoo (후후후)》音源與 MV 公開。

NC.A 在1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了單曲《Hoo Hoo Hoo》音源,歌曲講述對分手的戀人的回憶以及已離去的愛情的思念,透過輕快的節奏可愛地表達出悲傷的感覺,給人新鮮的感覺。

另外,NC.A 也釋出了新曲 MV,雖然只有約一分鐘的長度,但簡單地以房間為背景,一身雪白造型的 NC.A 獨自唱著歌曲,在寂寞中帶點可愛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欣賞 NC.A《Hoo Hoo Hoo》MV 以及音源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A5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