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泰民、EXO、Toheart

《音樂銀行》年末結算特輯出演名單公開。

《音樂銀行》18日表示12月19日將播出年末結算特輯節目,出演的組合與歌手有:少女時代-TaeTiSeo、BEAST、INFINITE、EXO、TEEN TOP、宣美、A Pink、SISTAR、So You x 鄭奇高、孝琳 x Joo Young、BTOB、MAMAMOO、4Minute、VIXX、泰民、B1A4、Boy Friend、Toheart、BESTie、GOT7…等人。

歌手們在《音樂銀行》年末結算特輯除了會表演多首2014年在《音樂銀行》獲得一位的歌曲、應景的聖誕歌曲之外,還會有偶像之間的交換表演、主持人特別舞臺…等,這些只能在年末特輯才能看到的合作舞臺,內容非常精彩。

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