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與李光洙、D.O.友情

趙寅成、D.O.、李光洙

趙寅成聊與李光洙、EXO 成員 D.O. 因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結下的友情。

趙寅成在接受中國音樂網站 ─ 音悅Tai 的訪問時談到了演戲、時尚與私下生活等內容,當被問到最常和誰出去喝酒時,他回答:「最近最常和暻秀 (D.O. 本名)、光洙一起喝燒酒、吃飯和聊天,但只喝一瓶半燒酒是不夠的。」言語之中透露著三人因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結下的深厚友情。

另外,前陣子在2014大田電視劇節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獲得大賞的趙寅成,也提到獲獎心情:「這是我第一次獲得大賞的電視劇,他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我也因此收到了許多祝福,真的很感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