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

金在中將分別與韓國、日本粉絲一起慶祝生日。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16日表示:「金在中將在1月26日他生日當天,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SEOUL》,是為了與過去一年內,不吝嗇地給予他愛與支持的粉絲們所舉辦的活動。另外,1月21、22日將會在日本橫濱 Arena 舉行《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YOKOHAMA》與粉絲們度過充滿意義的時間。」

在一月舉辦的韓國、日本粉絲見面會,是過去一年透過主演電視劇以及 JYJ 團體活動而獲得大眾喜愛的金在中,為了製造與粉絲們的回憶而親自提議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金在中的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公開,馬上引起國內、亞洲、歐洲等全世界眾多粉絲的關注。」

金在中在2014年透過電視劇《Triangle》展現出穩定的演技,得到了「金在中的再發現」的評價,除了在韓國,他在中國、日本、阿拉伯等全世界的粉絲得到熱烈的愛與支持,並因此獲得「2014 韓國電視劇大獎」的「男子最優秀賞」,而且他也確定主演明年一月播出的 KBS 新劇《SPY》,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金在中粉絲見面會《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SEOUL》首輪門票將在1月5日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