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花耀飛新曲《對望》音源

花耀飛《對望》封面

花耀飛新曲《對望 (마주보기)》音源、紀錄片公開。

花耀飛在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最新歌曲《對望》,經紀公司同時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對望》的紀錄片影片,影片當中紀錄了花耀飛相關的花絮畫面,還特別請旁白唸讀台詞,最後在以花耀飛的歌聲做為結束,獨特的拍攝方式,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對望》音源

紀錄片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花耀飛12月30日-31日會在首爾三成洞 COEX Auditorium 舉辦睽違五年的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MumbleBeatMusic A5 & studioCuriosit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