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劉在石蟬連三年綜藝冠軍

劉在石

劉在石蟬連三年綜藝冠軍!

韓國 Gallup 在10月29日到11月25日之間,以「2014年最閃耀的綜藝人」為題,向1703名韓國13歲以上的男女進行問券調查,由「國民主持人」劉在石以43.3%的比例,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劉在石目前手上有《無限挑戰》、《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 3》、《我是男人》等節目,不僅跨足三大臺,在節目中也都是最主要的中心主持人,非常厲害。

2005年-2009年,劉在石都在韓國 Gallup 的調查當中獲得冠軍寶座,2010年-2011年下滑至第二名,但是又在2012年重返冠軍,並持續到2014年 (今年),十年之間都能獲得大家的高度的喜愛,「國民主持人」的封號當之無愧。

恭喜劉在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