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技術者們》中文海報,預告

技術者們,中文海報

電影《技術者們》中文海報、預告與劇照公開。

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技術者們》預計2015年1月23日在台灣上映,而官方也於近日釋出了中文版宣傳海報 (首圖)、預告以及多張劇照 (下圖),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技術者們,劇照

技術者們,劇照

技術者們,劇照

技術者們,劇照

技術者們,劇照

技術者們,劇照

而《技術者們》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 (金宇彬 飾),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 (高昌錫 飾) 和超強駭客鐘裴 (李玹雨 飾) 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商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也在竊盜業界一夕成名。

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 (金永哲 飾) 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三人加入最高難度的作戰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在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 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彼此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它在台上映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3lNesZ-wa4

CaiChangFilm@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