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izzy 計畫明年 SOLO 出道

Lizzy

After School 的 Lizzy 計畫在明年以 SOLO 身分出道。

在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16日的報導中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 Lizzy 計畫會在2015年以 SOLO 身分出道,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專輯當中,概念會以在偶像界比較少見的 Trot 曲風為主,獨樹一格的風格,讓人非常期待!

Lizzy 2010年加入 After School,接著和成員 Raina、Nana 組成子團體 Orange Caramel 活動,不論性感豔麗,或是俏皮可愛的風格,Lizzy 都能完美消化,活潑開朗的性格,獲得大家的喜愛。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