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Swings

「國民 MC」劉在石與饒舌歌手 Swings 的嘻哈音樂合作?

分別在主持、音樂領域有著好表現的劉在石、Swings 之所以攜手合作,原來是為炸雞廣告代言所組成的特別企劃!日前,NeNe 炸雞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讓人意想不到的嘻哈企劃預告,主角正是品牌代言人劉在石與上個月25日前往軍隊服役的 Swings。

在簡短的影片畫面中,首先看到的是一身全黑西裝的劉在石以嚴肅的表情望向鏡頭,隔著一台車子及一位神秘女子的則是 Swings,兩人分別站在車子的兩側,非常有氣勢。而影片的最後寫著「Yoo Jae Suk & Swings 2014.12.22」的訊息,預告著兩人的合作成果將在22日公開。

劉在石的代表人表示:「兩人在 Swings 入伍前一起拍攝廣告,這支廣告的概念是『饒舌』,所以一起進行拍攝,並不是兩人原本就熟識的關係。」

劉在石 x Swings 這麼特別的組合,大家期待看到成品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네네치킨@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