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Swings  NeNe 炸雞

劉在石、Swings 為代言合作的嘻哈成品公開!

日前,NeNe 炸雞公開身為代言人的劉在石將與饒舌歌手 Swings 來場跨界嘻哈音樂交流的訊息,自從預告公開便引起熱烈的迴響,讓人期待分別於各自領域活躍的兩人會有如何的音樂合作。

而今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完整嘻哈合作 (Hip-Hop Collaboration) 的 MV,在約兩分半的影片中,劉在石不再是平常親切搞笑的模樣,是展現真摯地投入在音樂中的帥氣,與 Swings 共同譜出這段旋律簡單卻印象深刻的嘻哈作品。

趕緊來欣賞兩人的合作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네네치킨@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