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12/19 公開新曲

EXO 《December.2014》

EXO 將在12月19日公開新曲《December, 2014》。

EXO 的新曲《December, 2014》12月19日將透過手機遊戲《Super Star SMTOWN》公開,屆時EXO 的粉絲與遊戲使用者都可以透過《Super Star SMTOWN》搶先欣賞到 EXO 的新歌,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宣傳風格,引起各界的熱烈期待。

《December, 2014》是首 EXO 向粉絲們表達感謝的歌曲,將以這首歌曲做為禮物,送給這些日子以來支持他們的粉絲,同時這首歌也是 EXO 繼去年的《12月的奇蹟》之後,第二次發表冬季歌曲,要再次用他們的歌聲來溫暖大家。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