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D、CL "Dirty Vibe" 將公開

G-Dragon、CL "Dirty Vibe"

G-Dragon、CL 參與演唱的 Skrillex 的歌曲《Dirty Vibe》MV 將在16日公開。

G-Dragon 與 CL 日前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 釋出有關《Dirty Vibe》企劃的預告照片,照片當中,G-Dragon 站在一群異國女子之前,擺出帥氣的姿勢 (上右圖);而 CL 則是站在寫著「Dirty Vibe」的螢幕之前,以剪影的方式登場 (上左圖)。神秘的照片內容,引起各界的猜測與好奇。

最後,YG Entertainment 在15日透露了與《Dirty Vibe》相關的消息,他們表示《Dirty Vibe》是 Skrillex 今年3月發表的專輯《RECESS》的收錄曲,當時 G-Dragon 與 CL 就有參與這首歌曲的配唱作業,而即將在16日公開的《Dirty Vibe》MV,是 G-Dragon 與 CL 今年八月到美國拍攝的成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在 MV 公開之前,先來欣賞《Dirty Vibe》音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Skrillex@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