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高聖熙新劇演戀人

在中、高聖熙

高聖熙確定出演 KBS 新劇《SPY》,在劇中與金在中飾演戀人。

金在中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在中與高聖熙在他們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中將飾演戀人。雖然在中飾演的善宇,在工作方面是有著強硬態度的角色,但是在家人及女朋友面前,他會讓大家看到溫暖的一面。」,除此之外,在中還會在劇中與裴宗玉飾演母子

高聖熙所屬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也確認出演消息:「高聖熙將會在《SPY》中飾演善宇的女朋友 — 潤真,是個個性冷靜、天真的普通上班族,但其實她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人還分享了他們出演的感想,先是在中說道:「因為被新鮮的主題及充滿魅力的角色所吸引,所以我真的很想出演這部作品,我很期待與我所尊敬的前輩演員們合作。」,而高聖熙則表示:「這是我在 KBS 的首部作品,覺得很新鮮和開心,我會盡力做到最好,讓觀眾們對我飾演的角色感到好奇。」

《SPY》是根據以色列電視劇《The Gordin Cell》而改編,故事講述前職是間諜的母親與職業為國政院要員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是一部將間諜元素融入大眾化的家庭劇體裁的新概念電視劇。

另外,《SPY》將由明年1月9日 (星期五) 起,每週五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連播兩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SPY 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