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侍女們" 製作社發道歉聲明

《侍女們》海報

《侍女們》製作公司就昨天 (13日) 片場失火而導致一名工作人員死亡 的意外事故,發表官方道歉聲明。

以下是製作公司 Drama House 發表的道歉聲明,一起來看看吧:

這裡是 Drama House,

JTBC 電視劇《侍女們》拍攝途中發生了起火事故,導致珍貴的生命犧牲,對此我們向遺族以及全國民真心地道歉。

13日發生火災的現場是漣川片場,當天 JTBC《侍女們》工作人員與出演者共73人正在拍攝中,事故發生的時間是下午1點,其中59人因為午飯時間而離開了拍攝現場,而負責準備之後拍攝的演出組以及照明組工作人員14名則留在現場。

在發生火災後,其中13位工作人員馬上到安全地方躲避,而屬於演出組的編劇嚴惠善小姐 (35) 在二樓的製作部辦公室工作中,不幸地未能及時逃出而死亡;作為《侍女們》的主要編劇,嚴小姐是位資深的自由職業者,她平常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事故發生) 這天她也是留在現場整理上午拍攝部份的記錄。

現在部份媒體所報導的「全員出外吃飯的時候發生了火災,而獨自在現場睡覺的嚴小姐因此來不及逃生」的內容,已經確認是與事實不符,希望不要損害死者的名譽,並且盡快更正錯誤。

至於發生火災的原因,警察正在調查中,預計將會在結束搜查後公佈確切的起火原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