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侍女們》片場失火昨停播

《侍女們》海報

jTBC 新劇《侍女們》因片場起火而導致一名工作人員死亡,原定在昨天 (13日) 播出的第二集也臨時停播。

節目相關人士在13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今天下午在漣川電視劇拍攝現場發生的火災中,確定有一位來不及逃離的工作人員死亡。」

《侍女們》片場失火

在下午1點23分 (韓國時間),位於京畿道漣川郡的電視劇拍攝場發生了原因不明的失火,而當時 jTBC《侍女們》正在拍攝中,包括工作人員約70餘人在火災發生時正在外部吃午飯中,因為看到拍攝場被黑煙圍繞,包括演員們的《侍女們》工作人員馬上離開現場,可是因為發現有一名工作人員沒有逃出來而報警,要求消防局前往搜索。

因事故的發生,所以 jTBC 臨時決定停播《侍女們》第二集,相關人士向 TVReport 表示:「第二集停播了,至於什麼時候復播會根據製作環境來決定,現在還沒決定復播的日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