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恩,陳泰賢明年6月結婚

朴詩恩、陳泰賢

演員情侶朴詩恩、陳泰賢宣佈將在2015年6月結婚。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的報導,已經交往四年的朴詩恩與陳泰賢將在明年結婚,與兩人親近的相關人士透露:「他們準備在2015年6月左右舉行婚禮,現在還沒有確定日期,只是計劃明年結婚而已,而他們也還沒開始準備… 因為他們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可以慢慢準備。」,而朴詩恩所屬公司則表示:「兩人的確是在想於明年上半年結婚,但還沒有決定任何細節。」

陳泰賢先是在11日透過個人 Facebook 上傳了朴詩恩的照片,並稱讚女友非常漂亮、個性善良,雖然交往了四年但仍然感到悸動,希望能像現在一樣永遠在一起等等,還分享了兩人約會時所拍的合照,令人十分羨慕。接著在12日,陳泰賢透過 Twitter 宣佈他將與朴詩恩結婚一事:

原文:제가 소속사 없이 일을해서 직접 말씀 드릴게요~ 결혼? 맞아요 내년엔 합니다 ㅎㅎ 하지만 뭔가 조율 할만큼 크고 엄청난 일이 아니고 이제 내년엔 결혼을 하자 서로 약속했습니다 구체적인건 전혀 없고요 지금 이순간부터 잘 생각해보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翻譯:因為我沒有所屬公司,所以有些事情我要親自告訴大家~ 結婚? 沒錯,就是明年 嘻嘻 但並不是需要調整的超級大事,只是我們互相約定了明年會結婚而已。我們還沒有具體細節,但會由現在這瞬間開始想想的,謝謝大家。

朴詩恩與陳泰賢因合作《南瓜花純情》而認識並相戀,2012年4月公開戀情,恭喜他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陳泰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