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ole:明年發行新專輯

Nicole《CulTwo Show》

Nicole 在11日的電台節目《CulTwo Show》中談到如何維持好身材,以及透露將於明年發行新專輯。

節目中,Nicole 先被問到她對自己的好身材的想法,她回答說:「我的腹肌線條非常明顯,但其實我希望能淺一點,因為 (我的腹肌) 看起來像是刻劃上去的,我想要更女性化的線條,而不是像健美人士般的感覺。」,Nicole 還分享了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那就是一星期就2-3次瑜珈或皮拉提斯 (Pilates)。

而在節目結束前,Nicole 表示:「我將會繼續以主打歌《MAMA》進行宣傳活動,但很快就會結束宣傳,希望大家好好地結束一年,並在新一年有好的開始,而我也會在明年發行新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