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天使」金賽綸

金賽綸 The Celebrity 畫報

童星金賽綸在2009年時以9歲的年紀演出電影《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隔年以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當時的她年僅十歲。2011年開始加入電視劇的演出,第一部作品是《能聽見我的心嗎?》,最近與 INFINITE 的南優鉉、李成烈一起主演《Hi School:Love On 》。

這個禮拜的「認識演員」就要和大家一起來認識這位小小年紀就出道、拿下好成績的童星金賽綸!先一起來看看金賽綸的個人資料吧!

金賽綸 @ Oh Boy

  • 姓名:金賽綸 / 김새론 / Kim Sae Ron
  • 國籍:南韓
  • 生日:2000年7月31日
  • 身高:160 cm
  • 經紀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
  • 出道作品:《等待回家的日子》(2009)

電視劇

  • 2011年:
    • MBC《能聽見我的心嗎?》
    • Channel A《天上花園 GOMBE 嶺》
  • 2012年
    • SBS《時尚王》
    • tvN《需要浪漫2012》
    • MBC《媽媽是什麼》
    • MBC《想你》
  • 2013年:MBC《女王的教室》
  • 2014年:KBS《Hi School:Love On》

電影

  • 2009年:《等待回家的日子》
  • 2010年:《大叔》
  • 2011年:《我是爸爸》
  • 2012年:
    • 《鄰居》
    • 《芭比》

更多如得獎項目… 等資訊,請至金賽綸資料版觀看。

金賽綸 @ allure

2009年以才9歲的年紀就出道的金賽綸,在出道作品《等待回家的日子》中的表現一鳴驚人,為人所注意。劇中,金賽綸飾演一個被父親帶到孤兒院棄養的9歲小女孩,與父親相當親密的她不敢相信這樣的日子會降臨在自己身上,因此在孤兒院內用盡一切辦法想讓自己被趕出去、離開孤兒院。但院方並沒有因此將她趕出去,反而是給了她更多的愛、更積極尋願意領養她的人,後來,她也在孤兒院交到了新朋友,並逐漸接受現狀… 初踏入影壇就將遭棄小女孩的心境 ─ 「一開始的幸福,被棄養後的不敢置信與不滿到最後逐漸接受」的變化表現淋漓盡致,因此讓各界都開始注意這位小演員。

《等待回家的日子》預告
https://youtu.be/bKvTyKQERe0
YouTube 來源:KMDb-TB(Trailer Bank)

剛踏入演技界就表現不凡的金賽綸在隔年接了與元斌一起主演的電影《大叔》。劇中,金賽綸飾演因媽媽捲入黑社會金錢紛爭,而遭黑社會當成人質抓走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天真、遭綁架的害怕與在害怕中所展現出來的勇氣,在金賽綸的身上一覽無遺。而金賽綸也因為這部電影以10歲的年紀一舉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

《大叔》預告
https://youtu.be/r9xT73R0bL8
YouTube 來源:KMDb-TB(Trailer Bank)

《大叔》金賽綸訪談 + 電影片段

YouTube 來源:Benjamin Choi

2011年,金賽綸開始踏入戲劇界,第一齣演的戲劇是 MBC 的《能聽見我的心嗎?》,飾演童年版女主角。雖然電影與戲劇演出的方法不太一樣,不過金賽綸還是用她堅強的實力完美演繹了雖然辛苦照顧養父,但同時仍保有活潑、可愛面貌的小奉友利。

《能聽見我的心嗎》片段

YouTube 來源:Melody Of Love..Ost MV Song

在戲劇界表現不錯的金賽綸,光2011、2012和2013三年中就接了七部戲,今年更與 INFINITE 的南優鉉和李成烈一起主演了校園青春劇《Hi School:Love On》,飾演一個喜愛人類電視劇、因拯救優鉉誤入凡間的迷糊天使,而在劇中與優鉉的「泡泡糖之吻」片段更是引起了網友們廣大的討論!另外,她也演出了 Block. B 的《Jackpot》和 5urprise《From my heart》MV,讓大家看到她多元的演技實力。

《Hi School:Love On》泡泡糖之吻片段
https://youtu.be/ycmsioy_Ep8
YouTube 來源:Conpia

Block. B《Jackpot》MV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5urprise《From my heart》MV

YouTube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在《Hi School:Love On》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長大了的金賽綸,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她的表現非常不錯呢?從小到大都演出不錯的作品的她… 讓我們一起期待金賽綸未來的發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 http://kpopn.com ✰ ✰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圖片來源: The Celebrity、Oh Boy!、allure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