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鍾賢、Yura 峇厘島旅行

洪鍾賢、Yura 峇里島旅行。

《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釋出洪鍾賢與 Yura 一起前往峇里島旅行的預告照,並透露兩人經過七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抵達目的地,對於當地粉絲熱烈的歡迎感到非常訝異與開心。

抵達住宿地點後,洪鍾賢與 Yura 參加了一場派對,與觀光客們一起同歡,Yura 更在人群面前展現性感的魅力,優美的姿態讓丈夫洪鍾賢看得目不轉睛。而參加完派對的隔天,洪鍾賢與 Yura 一起去探險,兩人在探險的過程中互相照顧的模樣,非常浪漫。

洪鍾賢、Yura 峇厘島旅行

而洪鍾賢與 Yura 前往峇厘島旅行的精彩故事,將會在12月13日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