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曹世鎬:我們要去台北囉!

曹世鎬、NaNa、洪秀賢、李素拉

稍早,曾報導《Roommate》成員將分為兩組人馬到台灣與日本進行海外旅行,慶祝100日!而台灣組家族:李素拉、曹世鎬、NaNa 與洪秀賢今天 (11日) 10點50分就會抵達桃園機場囉!

曹世鎬:10시50분타이페이공항에도착할예정입니다^^~대만여러분빨리뵙고싶어요~워아이니먼!!^^
翻譯:預計10點50分抵達台北 (桃園) 機場^^~好想快點見到台灣的大家~我愛你們!!^^

照片當中,曹世鎬與李素拉、NaNa、洪秀賢三位美女一起在機場合照,大家的表情看起來非常開心,感覺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之旅,祝福他們的旅遊一切順利,玩得開心!

另外,曹世鎬、李素拉、NaNa 與洪秀賢也預計會去參加 EXO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粉絲們欣賞演唱會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身旁,說不定他們就在你身邊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曹世鎬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