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宋智孝 手機內儲存的對方名稱

「周一情侶」Gary 與宋智孝的手機通訊錄是如何儲存對方的名稱呢?

Gary 與宋智孝日前一起拍攝廣告,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因此到廣告拍攝場地訪問兩人,訪問一剛開始主持人問說:「兩人真的是工作關係而已嗎?」Gary 則回答:「我們是工作關係兼『Some*』關係。而且這個『Some』嘛…可能我結婚後還是會…」突然的發言,讓現場氣氛突然亮起紅燈。

接著正式進入第一題問題,是有關兩人的手機當中,是如何儲存對方的名字…,Gary 首先回答:「我是存『懵智』」;換宋智孝回答的時候,因為她有點猶豫,而讓 Gary 感到很害羞,不過 Gary 又說:「妳該不會是存『狗 (개)』吧!」引起笑聲…最後宋智孝說:「我就只是存『姜 Gary』這樣而已…。」

第二題問題則是問「讓自己感到忌妒的《Running Man》嘉賓」,Gary 選擇了趙正錫,因為趙正錫當初和宋智孝一起吃同一條麵的時候太過深情,所以覺得很忌妒;換宋智孝透露忌妒對象的時候,她先和 Gary 交頭接耳討論,畫面看起來非常親近,最後宋智孝選擇的對象是慶收真,還透露自己忌妒到想要結束「周一情侶」這層關係呢!

第三題問題問到是否知道對方的生日,雖然 Gary 主張自己知道宋智孝的生日,但說出的竟然是錯的答案…;第四題問題為是否知道對方上個周末在做什麼,Gary 不但回答知道,還不偏不倚地說出「她一定是在睡覺」的正確答案,非常厲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