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oppDogg 驚喜大馬活動

141207 Topp Dogg 馬來西亞迷你演唱會

Stardom Entertainment 旗下13人男團 Topp Dogg 在12月7日於馬來西亞王岳海大禮堂舉辦小型演唱會,當日有近1,200名粉絲前往參加,完美結束!

不過 Topp Dogg 的成員 Seogoong 因腳傷需修養,直至2月份的美國巡演才能歸隊,因此這次的馬來西亞行僅有12名出席。不過12位成員也是認真、努力的帶來了《Open The Door》、《Top Dog》、《Arario》、《Peekaboo》… 等多首歌曲。

Topp Dogg 周日的活動不僅吸引馬來西亞當地粉絲前往,還有許多不同國家的粉絲也到了馬來西亞參加活動,且都一早就到吉隆坡的機場接機,讓 Topp Dogg 直呼不可思議。出道還未滿一年半的 Topp Dogg 也開心的表示:「不知道自己在馬來西亞有這麼多粉絲,因此非常感謝能來到馬來西亞,且見到粉絲們如此热情地歡迎自己。」也說對粉絲們的支持十分感動,也很抱歉沒有早點到馬來西亞與大家見面,更說了「以後要更常來才行!」

141207 Topp Dogg 馬來西亞迷你演唱會

演唱會期間, 成員們也都在自我介紹時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以讓粉絲見識到他們的另一面 ─ 隊長 P-Goon 掀起衣服短暫地秀出身上結實的腹肌,引起粉絲們的瘋狂尖叫,而 A-Tom 則是模仿了宣美的《24 hours》,讓現場粉絲大聲爆笑。

活動上,Topp Dogg 也製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來回饋給前往參加活動的粉絲,像是邀請幸運粉絲上台一起玩韓國傳統遊戲「Cham Cham Cham (傻瓜錘子遊戲)」、進行舞蹈比賽… 等,幸運勝出的粉絲們可是獲得了 Topp Dogg 的擁抱喔!

141207 Topp Dogg 馬來西亞迷你演唱會

12月16日是 Kidoh 的生日,粉絲們也特地規劃了生日驚喜,趁 Kidoh 在演唱會尾聲的獨唱環節時,與 Topp Dogg 其它成員一起聯手上台給 Kidoh 祝福。而最後,Topp Dogg 也在簽名會環節上悉心地為粉絲們在海報上一一簽名互動,替這場迷你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141207 Topp Dogg 馬來西亞迷你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zzy Grou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