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umkey麻藥事件拘留起訴

Bumkey

Bumkey 因麻藥事件遭拘留起訴。

在韓國媒體 STARNEWS 11日的獨家報導中指出,首爾東部地方地檢署10月底因違反麻藥類管理相關法律規定拘留起訴了 TROY 成員 Bumkey,根據警方的說法,他們10月初在搜索麻藥事件的時候,發現 Bumkey 從認識的人那邊取得依賴性藥品食用,因此傳喚 Bumkey 前往警局說明。

Bumkey 當時接受調查的時候,已經否認吸食麻藥的嫌疑,但警方根據已遭拘留吸食者的陳述與帳戶資料持續調查,認為 Bumkey 就是麻藥經銷商,除此之外也覺得 Bumkey 有湮滅證據與逃走疑慮,所以申請了拘留 Bumkey 的拘留狀。但 Bumkey 一樣否認了販賣麻藥,並主張自己的清白。

一位 Bumkey 的友人向 STARNEWS 透露:「這次被抓的麻藥吸食犯中,有幾位音樂導演、醫生和 Bumkey 的朋友,在這些朋友之中,有一位和 Bumkey 有金錢上的往來,但這只是為了解決財務上的問題而已,並不是為了買賣麻藥。 Bumkey 和吸食麻藥事件完全沒關係,會被這樣懷疑只是因為他知道那些人有吸食麻藥,但還是和他們持續有往來所引起,雖然一剛開始他也被懷疑吸食麻藥,但據我所知,他的毛髮與小便檢驗都呈現陰性反應。」

對此,Bumkey 經紀公司書面表達立場:

大家好,這裡是 BrandNew Music,

首先,因為本公司所屬歌手 Bumkey 這次陷入與麻藥相關這樣不光彩事件,我們感到非常遺憾,在此向各位粉絲致上真心地歉意。

目前和 Bumkey 相關的疑慮,我們主張所有的內容都是沒有根據的事實,我們 BrandNew Music 將透過法院的審判過程,明明白白地向大家公開真實內容。

希望粉絲們也可以停止各種猜測,我們懇切地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等待,發生這件並非我們本意的事件,給大家帶來麻煩與煩惱,我們再次向大家致上歉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