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 Dogg 馬來西亞演唱會海報

Stardo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13人男團 Topp Dogg 將前往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

以首張迷你專輯 “Dogg’s Out” 出道的 Topp Dogg,在出道後以獨特的風格與出色的舞蹈累積粉絲,並在許多亞洲國家都頗受歡迎。這次,他們預計在12月7日於馬來西亞舉辦「Topp Dogg 2014 大馬迷你演唱會」!

一起來看看演唱會詳細資訊!

♠ ── 「Topp Dogg 2014大馬迷你演唱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 (馬來西亞時間):2014年12月7日 (日) 12:30
  • 活動地點:吉隆坡王岳海大禮堂 (Institut Perubatan Respiratori Hospital Kl, 51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售票日期 (馬來西亞時間):2014年10月14日 (二) 10:00
  • 購票管道:Ticket Charge (線上)、Jazzy Group 辦公室
  • 票價:(以下票價不含3令吉 (約新台幣28元) 手續費)
    • VIP 席:280令吉 (約新台幣2,593元)
      ※ 前200名可獲得參加 Topp Dogg 簽名會的機會
      ※ 僅可於 Jazzy Group 辦公室實體購買
    • Zone A:180令吉 (約新台幣1,667元)
    • Zone B:100令吉 (約新台幣926元)
  • 座位圖

Topp Dogg 馬來西亞演唱會座位圖

 

喜歡 Topp Dogg 的朋友們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來源:Jazzy Grou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