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ole:理想型是俞勝豪!

Nicole

Nicole 透露理想型是俞勝豪!

Nicole 9日擔任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的嘉賓,節目過程中對於理想型的提問,Nicole 表示是剛退伍的演員 ─ 俞勝豪。接著主持人金昌烈跟 Nicole 說:「這樣你們不就是姊弟戀了嗎?」,讓 Nicole 害羞地回覆:「就只是理想型而已啦!」

除了理想型之外,Nicole 透露自己 SOLO 活動時的苦惱,Nicole 說:「因為現在是一個人活動,煩惱跟想法都比較多,我是那種只要一開始宣傳活動就會胖的人,但我現在都不會胖了,反而還一直瘦。」

另外,Nicole 日前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irst Romance》,並以主打歌《MAMA》宣傳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