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女團 Kiss&Cry 已解散?

Kiss&Cry

今年一月出道的四人女團 Kiss&Cry 己解散?

在5日播出的《SuperStar K6》中,Kiss&Cry 成員 HAENA 以參賽者身份出現,並表示 Kiss&Cry 已經解散,評審之一的尹鍾信問道:「你們的團體解散了嗎?」,HAENA 點了點頭,之後在訪問部份中表示:「我們是個像家族般的團體,我的夢想是有一天我們再次組團,雖然我們不紅也解散了,但我想站在舞台上,讓大家知道我的名字和 Kiss&Cry 的名字。」

演唱了 Ailee “Singing Got Better” 的 HAENA 獲得評審們對她歌聲的稱讚、通過了徵選,HAENA 表示:「我希望我們四位成員每個人都能獨自努力,直到我們再度成為一個團體的那天。」

在節目播出後,不少的網友與粉絲都認為 Kiss&Cry 已經解散,但所屬公司卻透過官方 fan cafe 發佈了公告,表示 Kiss&Cry 只是暫時停止活動而不是解散,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Winning Insight M,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告知 Kiss&Cry 的粉絲們,
我們很抱歉要對粉絲們說,因為公司各種問題,Kiss&Cry 的活動將會暫時擱置,
但是,我們並不是說 Kiss&Cry 已經完全解散,我們現在只能說可能會有一些改變。
首先,成員問題與情況可能會改變,其中一名成員 HAENA 的合約已經與公司到期,所以她出現在《SuperStar K6》中,
我們公司祝福可能會踏上新道路的 HAENA 幸運與成功,也能繼續得到粉絲們不變的愛,
謝謝。

Kiss&Cry 在今年年初以 “Domino Game” 一曲出道,四位成員的實力獲得不少人的喜愛,五月的時候她們也發行過 “Revenge” 的數位單曲,可惜現在卻有了解散一說。

現在所屬公司表示 Kiss&Cry 只是暫時停止活動,這與 HAENA 在節目上所說的已解散有出入,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