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ss&Cry "Revenge" MV

Kiss&Cry "Revenge"

Kiss&Cry 推出第三張數位單曲《Revenge (나쁜여자)》,充滿詭譎感的 MV 公開!

今年1月正式出道的女子團體 Kiss&Cry 以歌曲《Domino Game》充滿力量的嗓音,讓大家留下印象,而她們趁勢推出第三張數位單曲《Revenge》,要以充滿靈魂的歌聲吸引更多的歌迷。

所屬公司 Winning Insight 表示,「曾翻唱電影冰雪奇緣 (Frozen) 主題曲《Let It Go》獲得許多人關注的 DIA ,將與她所屬的團體 Kiss&Cry 以《Revenge》回歸歌壇。」

《Revenge》是首敘述著不想忘記曾拋棄自己的壞男人,而變身成壞女孩的歌曲。帶有靈魂曲風的 R&B 歌曲充分展現出 Kiss&Cry 迷人的嗓音魅力,而 MV 也營造出種令人有點害怕的驚悚感覺,敘述出歌曲中所要傳達的意境。

https://youtu.be/0yJ3qZYFC8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엠위닝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