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臺灣見面會預告

GOT7 將於明年1月20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

ActionStar 傳星文化日前於微博上傳著寫有「Coming Soon」的照片,預告著2015年1月20日臺灣會有活動,今日更確定活動地點將是在 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傳星文化在微博上發布的內容是:「表演就要來了… 2015.01.20 在臺灣 TICC… I GOT!!!!!」
(原文:Show is coming…2015.01.20 in TAiWAN TICC…I GOT!!!!!)

由於 GOT7 隊名與粉絲名 (I GOT7) 中皆有 “GOT” 一字,且傳星文化最近都在分享 GOT7 的消息,因此網友們從文字中的 “I GOT” 來推測這組團體非常很有可能就是 JYP Entertainment 今年所推出的男子團體 GOT7

目前活動詳細資訊都尚未公開,Kpopn 會持續追蹤。而倘若此次表演團體確定是 GOT7,這也將是 GOT7 出道後首次來臺與歌迷們相見歡。各位 I GOT7 準備好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ActionStar 傳星文化@微博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