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O.S 12/11 推出新曲

V.O.S "Running In Tears" 封面

V.O.S 將在12月11日推出新曲。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日前曾經在官方推特上釋出一張照片,並且留下「2014/12/11 M12:00 WHO’S NEXT? Star Empire 奇襲回歸的主角是誰呢?(原文:2014/12/11 PM12:00 WHO’S NEXT? 스타제국 기습 컴백 누구일까요?)」的留言,引起各界的討論與好奇。(如下圖)

Star Empire 預告 V.O.S 將回歸

而在韓國媒體 Xportsnews 8日的報導中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的說法,Star Empire 預告即將回歸的主角就是美聲男團 V.O.S,他們將在12月11日奇襲回歸,用新曲帶給大家驚喜。

大家期待 V.O.S 的回歸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Star Empire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