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to 新歌 MV 預告

Kanto《Before the snow (눈보다 먼저)》MV 截圖

Kanto 新歌《Before the snow (눈보다 먼저)》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稍早釋出旗下歌手 Kanto 全新音樂作品《Before the snow》的預告;這首歌是 Kanto 時隔一年兩個月的個人作品,除邀請同公司的 As One 參與配唱外,也邀請了胤祖 (Hello Venus 前成員) 擔任女主角。

預告中,Kanto、胤祖漫步在寒冷的街頭,雖然 Kanto 一度作勢要摟肩、牽手,但都因為害羞加上胤祖接電話而無法成功,並在一旁露出非常懊惱的表情;影片最後也能搶先聽到由 As One 演唱《Before the snow》一小段音源,暖暖的旋律,讓人感到窩心。

而《Before the snow》完整版音源、音樂錄影帶將會在12月11日公開,敬請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rand New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