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東玄加入《小伙子蔬菜店》

東玄

Boy Friend 隊長東玄繼 TEEN TOP Ricky、100% 綠賢後,加入音樂劇《小伙子蔬菜店》的日本公演。

東玄將在音樂劇中飾演氣氛製作者、海外派青年崔允珉 (音譯,최윤민),製作公司表示:「Boy Friend 在日本的 Oricon 榜上有著不錯的成績,在大眾方面有著一定的人氣,其中隊長東玄出演了去年9月在澀谷 AiiA Theater Tokyo 舉行的音樂劇《第一千個男人》,透過此作品讓大家看到他出眾的歌唱力及穩定的演技實力,所以他最後試鏡成功。」

而東玄最近驚喜出演 MBC Every1 電視劇《愛情頻率37.2》向大家展現他的演技實力,東玄對於出演音樂劇表示:「這是我第二次出演在日本舉行公演的音樂劇,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穩定的演技力以及聽到我的歌唱實力。」

另外,《小伙子蔬菜店》在明年2月16-22日於日本東京池袋的 Sunshine 劇場舉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