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的強仁透露在美國被警察盤問的故事。

強仁參加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並在討論關於「安全」的話題時透露曾經在美國被警察盤問的故事。強仁說:「有一次結束在美國的公演,正在回宿舍的途中,我因為非常想要上廁所,就一直催促司機,而他也因此超速。結果後來警察追過來要我們停車,我就在停車之後,馬上在一旁的草叢中上廁所了…。」

強仁接著說:「可是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警察拿著槍對著我,我只好以脫著褲子的狀態向他解釋我是韓國的有名歌手,那時候真的超級慌張的。」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當天與強仁一起參加《非首腦會談》的成員還有 Super Junior-M 的周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