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to"Before the snow"MV

Kanto《Before the snow》封面

Kanto 新歌《Before the snow (눈보다 먼저)》公開。

去年十月出道,2014年一整年除了 TROY 團體活動之外,也積極參與李仙姬、金延宇、金賢重、Raina、Rumble Fish 等多位歌手的專輯歌曲配唱的 Kanto,於今天推出時隔一年兩個月的個人單曲《Before the snow》。

《Before the snow》是一首非常適合冬季聆聽的單曲,輕快如童話般的旋律在 Kanto 帥氣饒舌與 As One 美麗合聲搭配之下,Kanto 也和胤祖 (Hello Venus 前成員) 共譜一段令人心動的愛戀,讓粉絲在寒冷冬天感受到溫暖。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rand New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