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時煥與Totalset Ent簽約

Park Si Hwan (朴時煥)

朴時煥與 Totalset Entertainment 簽約。

《Super Star K5》亞軍出身的歌手朴時煥確定與新經紀公司 Totalset Entertainment 簽約。Totalset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在11月的時候就已經跟朴時煥簽約了,目前正在準備一張富有朴時煥個人色彩的正規專輯,預計明年初會推出。」

另外,朴時煥曾經在今年4月推出出道迷你專輯《Spring Awakening》,也有為《急診室男女 (응급남녀)》演唱過 OST《那時我們的愛情 (그때 우리 사랑은)》,極具爆發力與渲染力的歌聲,引起廣大的迴響。

最後,一起回顧朴時煥演唱的出道專輯主打歌《I Just Loved You (다만 그대를)》與《急診室男女》OST《那時我們的愛情》:

《I Just Loved You》

《那時我們的愛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