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昌珉因為演唱會而滴酒未沾

昌珉

昌珉為演唱會的「脫衣」橋段兩個月滴酒未沾。

東方神起12月6日-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在7日演唱會開始之前他們召開記者會,昌珉也透露為了演唱會的「脫衣」橋段,兩個月滴酒未沾的故事。

昌珉說:「為了要脫去上衣,這兩個月我真的是忍辱負重地在準備,不僅兩個月沒喝酒,還兩個月都沒有喝湯或是吃鍋類食物,辣椒、泡菜也都沒碰,真的是一段沒辦法用言語說明的時光。」袒露了兩個月來的辛苦。

另外,東方神起結束首爾場演唱會,將在12月13日來臺舉辦臺灣場演唱會,地點則在臺北小巨蛋。(售票資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圖片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