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D.O.、TAO、陳奕迅、LAY、CHEN

陳奕迅想和 EXO 合作。

陳奕迅日前參加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擔任表演嘉賓,當天以一曲《浮誇》震撼全場,高超的歌唱實力與驚人的聲音渲染力,讓所有人都沉醉在他的歌聲當中。

而在他表演之前,走紅毯的時候,陳奕迅也接受韓國媒體 Mwave 的採訪,訪問時提及「最期待誰的表演」的問題時,陳奕迅回答:「EXO!」;接著被問到最想和哪位韓國藝人合作,陳奕迅也是回答 EXO,原因方面陳奕迅則笑說因為有成員會講中文,比較方便,他們也很帥…。

接下來讓我們再次回顧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當天陳奕迅跟 EXO 的表演吧!

The New Age of EXO
EXO《Black Pearl》、《Tell Me What Is Love》、KAI《Deep Breath》、EXO《Overdose》

https://youtu.be/atmsRH_D4-U

https://youtu.be/CyNzUI0-VCg

https://youtu.be/KW-zpbpmFgU

悲歌
陳奕迅《浮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WuMdLFvo4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wave /QTDPRO KMusic Live、 MM Central HD60@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