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CNBLUE將參加愛奇藝之夜

CNBLUE

CNBLUE 參加《愛奇藝之夜》。

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12月6日於北京舉辦音樂頒獎典禮《尖叫 2015 愛奇藝之夜 (Cheer-2015 iQiyi Night)》並頒發亞洲地區的電影、電視劇、音樂、綜藝等領域獎項。官方宣布中國偶像團體 TFBOYS、UNIQ 及女星范冰冰、Angleababy 皆會出席,而韓國男子樂團 CNBLUE 不僅會出席,也是典禮上唯一一組受邀出席的韓國歌手。

另外,CNBLUE 今年二月推出的迷你專輯《Can’t Stop》頻獲好評,目前已經獲得《2014 MelOn Music Awards》的最佳 Rock 賞與《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最佳樂團表演獎,恭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