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烋星:不用擔心 Secret!

烋星

烋星 (孝盛) 請大家不用擔心 Secret!

最近有媒體透露與 B.A.P 同公司的其他藝人團體 (TS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碰到同樣的收入清算問題,因此許多網友擔心該媒體所說的「同公司藝人團體」包含 B.A.P 的師姊 Secret。對此 Secret 的隊長烋星在官方 Cafe 留言安撫大家。

烋星:「大家都好嗎?Secret Time 們。最近大家好像因為一些不是從我們口中說出的話,而是其他讓人充滿想像的蜚言流語而非常擔心我們。我們最近一邊跑一些零星的行程,一邊準備下一張專輯,每天每天過得很享受也很忙碌。孩子們,不用擔心 Secret,希望大家可以多花些心思去關心該如何好好地度過剩下的12月、又要如何迎接即將到來的2015年、 Fan Club 創團式的時候該做些什麼…,因為這些都是更好又讓人感恩的事情。」

另外,Secret 成員目前正各自專注於各人專輯活動與拍戲行程,同時也在準備下一張專輯。而同屬 TS Entertainment 的 Untouchable 也在3日推出新曲《Clockwork》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