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

姜素拉的禮服引起網友熱議。

一年一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12月3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擔任頒獎人的姜素拉當晚身穿一襲藍色緊身蕾絲裙登場,不僅襯托白皙肌膚更讓窈窕多姿的好身材若隱若現,非常性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姜素拉這件禮服並不是昂貴的設計師品牌,而是瑞典時裝品牌 H&M (Hennes & Mauritz AB) 只要29.95美元 (約新台幣938元) 的服裝,經濟實惠又能穿美美,獲得網友讚賞。

另外,姜素拉在典禮中利用韓、中、英、日文四種語言和大家問候,優越的語言能力也是網友們的熱門話題之一。

(約2:20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0Ihrlrs6w
Yange Sor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