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今日 (4日) 退伍

俞勝豪 退伍

俞勝豪今日 (4日) 退伍。

在韓國第二十七步兵師團部隊擔任新兵教育隊助教的俞勝豪,4日從江原道化川退伍,結束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而原本俞勝豪計畫要安靜退伍,不過今日早晨在結束退伍申告式之後,仍有接受媒體的訪問。

俞勝豪流淚哽咽地說:「我很想念我的父母,還有兩隻小貓。」接著被問到最想先做什麼事情與想吃的食物,俞勝豪回答:「軍隊的幹部與助教有送我禮物,回家看看是什麼之後,我打算要睡覺;然後現在最想要吃家裡煮的飯。」

而因為現場聚集很多媒體,俞勝豪坦露很高興看到這麼多攝影機,也透露自己原本沒打算要流淚,但是與軍隊幹部、助教見完面之後,就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

最後俞勝豪驚喜宣布復出作品,同時感謝粉絲:「大家好像非常好奇我的復出作品,我的復出作品是電影《朝鮮魔術師 (조선마술사)》,謝謝粉絲們這些日子的等待,未來我一定會帶著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而俞勝豪退伍之後,會舉辦一連串的粉絲見面會與大家見面,行程如下:

  • 12月21日:韓國
  • 12月24日:日本大阪
  • 12月25日:日本東京
  • 12月27日:中國上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