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與粉絲為 J-Hope 應援

J-hope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以及 A.R.M.Y. (BTS 粉絲名) 為 J-Hope 應援。

最近 J-Hope、Jin、Rap Monster 被 anti 粉絲在 SNS 標上標籤,J-Hope 的標籤是要求被「踢出」BTS 防彈少年團,而 Jin 與 Rap Monster 的標籤則是說他們患有唐氏綜合症*,其中 J-Hope 的標籤更成為了趨勢,有不少人呼應。

J-Hope (沒有露臉)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 anti 粉絲所做的事情,J-Hope 在29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一張他在練習室,但沒有露臉的照片 (上圖),並寫下:「所有人正在睡覺的這個夜晚,我是 J-Hope。久違地邊監看自己 (的表演) 邊練習舞蹈,感受到了很多東西 .. 原來現在還非常不足 … 有了要更努力地去做的想法,這是加油的推文,加油 Hope 啊! (原文:모두가 잠 들고 있을 이 밤 제이홉 입니다 오랜만에 내 모니터링을 하며 춤 연습을 하는데 많은걸 느끼네요 .. 아직 한참 부족하구나 … 더 열심히 해야겠다는 생각이 들어서 화이팅 트윗합니다 화이팅 홉아! )」的文字。

在 J-Hope 的推文後,Rap Monster 回應說:「我們加油吧 – RM (原文:힘내자 우리. – RM)」,而智旻也上傳了他在練習室用身體拼成 J-Hope 名字的照片 (下圖) 為 J-Hope 應援,十分可愛!

智旻 用身體拼 J-Hope

原文:새벽에 연습하자 지친 사랑하는 홉이형을 위해 이거 보고 웃으라고 희망트윗 하나 합니다! 힘내세요 형님! 힘냅시다 방탄ㅋㅋㅋ
翻譯:為了凌晨在練習室練到很累,我愛的 Hope 哥,希望他在看到這個後露出笑容的一條希望推文!大哥 加油!加油吧 防彈 ke ke ke

而看到智旻給 J-Hope 的應援推文後,Jin 也回應說:「也為我加油嘛,因為我是最老的大哥 ㅠㅠ (原文:나두 힘내라고 해줘 제일 늙은 맏형이니까 ㅠㅠ)」,除此之外,A.R.M.Y. 們也透過在 Twitter 標籤「JHopeYourePerfect (J-Hope 你是完美的)」來為 J-Hope 應援。

也有不少粉絲留言「總是樂觀的 J-Hope 加油!」、「我們都有看到 J-Hope 在進步!」、「J-Hope 還有成員們和我們,加油!」等替 J-Hope 加油打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在昨天 (11月30日) 早上出發前往香港,準備出席12月3日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

 *註:唐氏綜合症 ─ 學名唐氏症候群,亦稱唐氏症,由於全球各地患者的面部都是相似的,因此也有「國際臉」或「國際人」之稱。唐氏症候群是最常見的染色體變異疾病,包含一系列的遺傳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第21對染色體的三體現象 (意即多出一條染色體),會導致學習障礙、智力障礙等情況。患者伴隨有健康疾病如消化器官畸形、  先天性心臟病、眼異常… 等的機率比較高,但並非所有疾病均會出現,也有完全健康的例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