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 Bobby HIGH CUT畫報

B.I、Bobby HIGH CUT 畫報

YG Ent. 即將出道的7人男團 iKON 中的兩位成員 B.I、Bobby 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

時尚雜誌 HIGH CUT 日前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了 B.I 與 Bobby 的嘻哈風畫報,兩人因一起經歷多年的練習生活與生存節目而有了很好的默契,在拍攝的時候也把他們的默契盡情展現出來,另外這次畫報是與運動品牌 adidas 合作,他們穿上了 adidas 的服裝進行拍攝。

在畫報拍攝後,B.I、Bobby 進行訪問並談到了他們對對方的初印象,B.I 表示:「(Bobby) 初印象很乖,很好奇他會是個怎樣的哥哥,隨著時間過去,發現他很愛開玩笑,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小區內的傻瓜哥哥』般的感覺。」而 Bobby 則表示:「(B.I) 氣勢很強,雖然是弟弟,但會有種害怕的感覺,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互相使用敬語,他到現在仍然是很堅持己見的人。」

訪問中隊長 B.I 被問到想追加誰作為 iKON 的成員,他笑著回答說:「楊賢碩社長,如果楊社長加入的話,感覺可以更快出道。」而 Bobby 則是選擇了製作人 Teddy:「因為他很清楚怎樣是帥氣的,而且如果他成為 iKON 成員的話,(在他的指導下) 我應該可以進步更多的。」

B.I、Bobby HIGH CUT 畫報

另外,兩人也透露了想合作的歌手,B.I 選擇 CL、Bobby 則是尹美萊。B.I. 解釋說:「如果我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話,我想會為了不輸給她而更努力 (練習),而且可以收到 (CL) 姐姐的氣,然後有很好的合作效果。」Bobby 也透露選擇尹美萊的原因:「她身上有很多能夠學習的地方,她在舞台上的氣勢真的是非常厲害、很帥。」

而 B.I 作為 iKON 的隊長,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時,他表示:「因為哥哥和弟弟們全都很善良,所以我生氣或是煩躁的話,他們都會默默地接受,也因此現在在帶領團體方面還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更多 B.I 與 Bobby 的嘻哈風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12月4日發行的時尚雜誌 HIGH CUT Vol.139 中找到。

Bobby HIGH CU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IGH CU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