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李玹雨

金宇彬、李玹雨錄製《Running Man》。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金宇彬與李玹雨1日在首爾明洞、龍山等地錄製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製作單位也表示,為了配合兩人主演的電影《技術者們 (기술자들)》,他們將與《Running Man》成員進行一場推理的奔跑遊戲。

而《技術者們》是一齣描述高智商、高技術罪犯們的活躍表現以及他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主角們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出隱藏在東北亞最強保安機構 — 仁川海關裡的黑金,12月24日將正式在韓上映。

另外,金宇彬與李玹雨出演的《Running Man》將在12月28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