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臺灣場

驚喜連連的 Super Show 6 臺北場!

睽違多時,Super Junior 在11月29日-30日重回臺灣臺北小巨蛋舉辦《Super Show 6》演唱會,兩場演唱會總共吸引兩萬兩千多名粉絲前往朝聖,每場也都唱滿四個小時,精彩的表演內容以及與粉絲們交流的片段,讓所有人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印象。

演唱會一剛開始,Super Junior 開始各自向大家問好打招呼的慣例,而這次他們又發明了獨特的問好方式,像是唱完《Mr. Simple》旋律中「噠噠噠噠」的片段之後,馬上接到「大家好」,逗趣又搞笑的方式,馬上引起全場的哄堂大笑。強仁也在打招呼的時候,帥氣地說「演唱會我們想唱多久就唱多久」,讓粉絲們尖叫連連。

Super Show 6 臺灣場

這兩天的演唱會上,Super Junior 每場各表演34首歌曲,其中經典歌曲《Sorry Sorry》、《Mr. Simple》…等是必備的表演歌單,同時還帶來了這次最新專輯主打歌《MAMACITA》的舞台,嗨翻全場。除此之外 Super Junior 的子團舞臺、成員們的個人舞臺、「冰雪奇緣」變裝秀等等也都是演唱會上不可少的橋段,圭賢演唱了個人專輯主打歌《在光化門》,厲旭則是演唱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演唱會分分秒秒都非常精彩與歡樂,Super Junior 獨有的演唱會風格,魅力無窮。

Super Show 6 臺灣場

除此之外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的應援也是另一大重頭戲,這次 E.L.F 用「互動式螢光棒」來排字,第一天排出「ELF ♡ SJ」、「哥哥…幸福嗎?開心嗎?(KAI XIN MA)」、「哥哥,明天會告訴你一個秘密」…等,讓成員們對「秘密」感到非常好奇;第二天則是排出「一起長久走下去吧」、「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哥哥…我們會等你們的,約定喔」,成員們還在看到「停留在這一刻」的排字,逗趣地玩起123木頭人,非常有趣。同時因為「互動式螢光棒」的加持,成員們賣力表演的同時,排字的顏色還會隨著節奏變換色彩,厲害到讓利特說:「你們是怎麼辦到的?你們是專業活動公司嗎?」

Super Show 6 臺灣場排字 (利特 IG)

而粉絲們準備的「秘密」是一段自製應援影片,更製作 QR CODE 要成員們刷來欣賞,不過因為影片長度有四分鐘,圭賢就問說:「現在看嗎?還是等下再看?」,強仁也開玩笑說:「現在看的話,這樣少唱一首歌,你們自己決定吧!先唱歌還是先看,負責人是誰?出來,最大的那個姊姊出來決定!」逗趣的對話,笑翻全場。

演唱會的第二天,曾經和成員希澈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當中扮演假想夫妻的郭雪芙也有到場參加,成員們都開心地和她打招呼,不過嘴巴很甜的希澈在這時候向粉絲們說:「今天我以前的老婆來了,但是今天我的太太是大家!」說完自己還非常害羞呢!希澈跟郭雪芙也在結束演唱會之後,一起到寧夏夜市逛街、吃美食!

Super Show 6 臺灣場 希澈、郭雪芙

演唱會要結束之前,厲旭讚嘆臺灣是「驚喜的國家」,還指定《Super Show 7》的時候,連三樓都要準備應援驚喜呢!其他成員們也透露未來計畫,始源2015年有五部電影與電視作品將上映,Super Junior-M 的周覓預計12月來台宣傳個人專輯《Rewind》,Henry 也透露自己正在韓國拍攝偶像劇,很快即將播出,成員們多方涉略的演藝活動將一一展開,讓人非常期待!

Super Show 6 臺灣場

希望 Super Junior 很快地能夠再回到臺灣,舉辦《Super Show 7》!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蕃新聞 / NOWnews / 利特 & 希澈 I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