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楊賢碩為 YG 爭議事件道歉

楊賢碩為 YG 爭議事件道歉

楊賢碩為 YG Entertainment 的爭議事件們道歉。

1日播出的《Healing Camp》當中,邀請到 YG Entertainment 的社長楊賢碩擔任嘉賓,節目當中同樣出演該節目的柳熙烈問楊賢碩:「最近 YG Entertainment 因為許多事件、事故,漸漸成為大家口中的『事故的 ICON』,身為社長的你,是否在管理上有所疏忽呢?」

因為柳熙烈的問題有些敏感,所以楊賢碩小心翼翼地開口回答:「首先,我覺得很丟臉,這些都是可以不發生的事情,但卻發生了,我應該要更徹底地管理公司才對,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表達我的歉意。」

另外,當天的節目當中,楊賢碩透露了自己從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成員,走到現在是 YG Entertainment 社長的心路歷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