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今天的戀愛》海報

李昇基、文彩元 (文彩媛) 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海報公開。

電影《今天的戀愛》男女主角李昇基與文彩元的海報公開,兩人分別在海報的最前方擺出「吃驚」與「疑惑」的表情,後面背景的部分則是對方的一系列表情集錦,趣味又逗趣的海報內容,看起來非常討喜、歡樂。

而李昇基為主的海報當中,以「如果不是情人的話,要我請吃飯、買酒喝、陪你玩,你還有良心嗎?」的文字做為文宣;文彩元的文宣內容則是:「還不差、但也不吸引人、總之你就是,無法讓我興奮!」兩人完全相反的角色設定,究竟在劇中將擦出什麼火花,讓人期待!

文彩元《今天的戀愛》海報

另外,《今天的戀愛》講述李昇基在劇中飾演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與文彩元飾演的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將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預計2015年1月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