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汎,Clara 參與趙又廷婚禮

金汎、Clara

金汎、Clara 參與好友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婚禮。

趙又廷與高圓圓11月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當天趙薇、阮經天、許瑋甯、黃渤、劉嘉玲、賈靜雯、Angelababy、王珞丹…等人皆盛裝出席,可說是星光非常燦爛的一場婚宴。

而韓國藝人金汎與 Clara 也參與了這場盛大的婚禮,兩人更在婚禮結束之後,透過個人社群網站 (微博、臉書) 分享婚禮的實況,與參與婚禮的喜悅,一起來看看他們分享的照片吧!

金汎:婚姻快樂 Mark!很高興我親自過來祝福你。希望你們倆幸福美滿!好久沒見面的 Angelababy 也來我的朋友趙又廷的婚禮。金汎參加趙又廷婚禮

Clara:高圓圓趙又廷大婚,Mark Zhao & Gao Yuanyuan Get Married,高圓圓、趙又廷結婚,CLARA in TaiwanClara 參加趙又廷婚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汎微博、Clara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